上次看旅遊書覺得台北民宿很不錯,
沒想到台北民宿比我看到的還要讓我更喜歡!
周遭的環境也相當不錯,
好多朋友都問我台北民宿在那邊!
叫我不要私藏好地方!

台北民宿,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!
台北民宿,真的很不錯!


台北 住宿天冷來個北部之旅,推薦這個不錯的訂房網!

精美房型推薦 洛碁大飯店南京館 (Green World Grand NanJing) - 台北 讓你過個幸福暖冬!點我訂房吧

台北 車站 便宜 住宿士林區 住宿>台北 泡湯 休息

北投水紗蓮商務飯店 (Lotus Hotel) - 台北
陽明山中國麗緻大飯店 (Landis Resort Yangmingshan) - 台北


北投水紗蓮商務飯店 (Lotus Hotel) - 台北
台北旅館休息>陽明山中國麗緻大飯店 (Landis Resort Yangmingshan) - 台北
被認為具有文資價值,但目前面臨拆除都市更?061019穿過窄小巷弄、走入「SoloSingerB&B」時,旅人可能會恍然以為自己重返五、六十年前的老北投說到北投,許多人總會先聯想到溫泉,但早期除了溫泉旅館林立,也有提供過路人休憩與過夜的小旅社,這裡前身的「賓城旅社」即因此而開兩年前一群喜歡旅行的夥伴,因見過多處老旅館的沒落、深感可惜,決定進行「老旅館復興計畫」,因緣際會將北投「賓城旅社」改建成現在以復古為主,再揉合些許文創與現代元素的風貌經營團隊邀請作家、藝術工作者等人為房間台北賓館做設計,有的可以看見北投風貌化身剪紙作品,有的則能瞧見古早老照片或小詩與畫作館內未更動過多格局,並盡量保留如大廳長鏡、地板磁磚、復古老電話與家具等物件,由於早期木料材質佳,裝修時亦將老木頭用於天花板、樓梯等設

北投 溫泉 休息台北旅館 推薦台北 大同區 住宿>日租套房台北 #北投 溫泉 住宿 #台北休息 ptt #台北便宜住宿 #台北火車站 商旅 #台北 車站 便宜 住宿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eanqip8h45r2 的頭像
    deanqip8h45r2

    網購趣

    deanqip8h45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