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台灣的熱情~還真是不容小覷!
前兩天到台南、高雄、墾丁,玩了4天3夜!
雖然已到冬季,陽光依然熱情不減!
最喜歡被溫暖擁抱了!
這次去玩,覺得台南 和服 民宿很不錯!
一家人都覺得台南 和服 民宿CP值很高!
下次去肯定還會入住!
不推台南 和服 民宿覺得愧對~
你們也該試試:)

台南 和服 民宿,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!
台南 和服 民宿,真的很不錯!


台南 民宿 國民旅遊卡來了來了!2018要來了!今年跨年我要來去台南感受一下瘋狂的跨年倒數!

跨年台南汽車旅館 游泳池台南住宿推薦 心戀瑞豐民宿 (TWplace) - 高雄 真的很推薦!!點我看房型



高雄民宿 包棟>高雄旅館
Right Now B&B - 台南
台南旅館 休息
成大會館 (Zenda Suites) - 台南


Right Now B&B - 台南
台南旅館便宜
高雄民宿(高雄假期)>
成大會館 (Zenda Suites) - 台南


家喔.寬敞的房間及落地?這間房台南汽車旅館 大浴缸有房間旁打開門就是超大泡湯?兩個氣泡按摩湯?浴池引用的泉水是來自大崗山山麓地底深處礦岩的碳酸氫鈉?飯店的泳池可以游的很舒爽,也有小孩戲水?晚上就在覓堂吃晚?覓堂蜜糖真是甜蜜蜜阿.覓堂的裝潢高雅浪?甜點冷食區是buffet式自行取?主食是點一份套?價位到元.隔天早餐也是在覓堂吃buffet,因為我要梳妝,所以飯店準備了便當給我.隔天午宴在食?我們是從另一頭房間區過來入場?場地好像最多只能容?適合小型宴客及家?當日菜單,全部大概.飯店也有投影設備,不過我們都沒準備音樂跟影片就是.花季的小幫手很盡責貼?隨時注意我的狀況幫我拉椅子整理裙擺.接下來看看其他房型吧巧月雙人房升等的?飯店有提供嬰兒床.房的和室?房的浴池,飯店有提供嬰兒浴?整體而言,花季是個適合

台南 和服 民宿台南汽車旅館四人房 #台南住宿飯店 #高雄住宿壽星優惠 #台南 民宿 大浴缸 #台南 民宿2018 #台南特色住宿
arrow
arrow

    deanqip8h45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